+发表新主题
jixiexu 发布于2006-11-20 19:41 230 次浏览 26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tonyang79 发表于 2006-12-13 18:00:49
先学好一个再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okul 发表于 2006-12-14 08:12:45
用什么软件都是一样的,主要还是作图的思路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xc001 发表于 2006-12-14 09:33:24
没有必要都学,只要学会一种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ngbo7520 发表于 2006-12-14 09:35:32
在沈阳的企业,东软和新松机器人用Solidworks,机床用Pro/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inboy2001 发表于 2006-12-14 10:38:18
真是不错,我现在正学着,看来得努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齿轮小杆子 发表于 2006-12-14 11:36:31
我上学时比较落后,学了CAD和SOLIDE EDGE 后来自己学了UG,PRO/E还没弄呢,不过我认为CAD是平面和立体的基础,SOLIDE 才是3D的开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jmender 发表于 2006-12-14 19:59:50
我一个都不学,会CAD一样画机械图,建筑结构图,三维的用MDT,绝对利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