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发表新主题
jixiexu 发布于2006-11-20 19:41 233 次浏览 26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是一名在校学习机械设计的大学生,现在我在学习peo/E,但发现许多同学报的是UG的学习班,所以想问一下这两个软件有都学的必要吗?同时问一下por/E和UG将来哪一个在工作中比较普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26人评论

jhqiang 发表于 2006-11-21 22:02:20
其实我也有这想法,这只说明两种软件竞争很激烈,现在还难看得出来,在北方UG市场大,南方PRO/E市场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船长 发表于 2006-11-21 22:20:58
所有的软件都差不多。学会1个就行了。
其他软件用的时候再学也很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engzhiyun8023 发表于 2006-11-21 22:24:05
我只会ug,感觉找工作proe比ug的多,俺上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星若凡尘 发表于 2006-11-21 23:00:57
学通一个,另一个可以融会贯通,很易上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ong198 发表于 2006-11-26 22:36:26
关键是看地区了,我们长三角一带还是PROE用的比较多啊!!!!!!大家有什么好资料可以互相共享一下啊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d19761010 发表于 2006-11-27 13:12:53
Pro/e主要侧重于小型、钣金、模具等类,像手机外壳。
UG主要侧重于汽车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好学习! 发表于 2006-11-28 00:00:37
这两个我都用过,感觉ug好学点,功能上也不逊于PROE。不过都挺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yim0928 发表于 2006-11-28 08:33:59
我们公司是UG和Pro/e都有人用,所以还是都学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xiexu 发表于 2006-11-28 12:01:19
谢谢大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