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发表新主题
wads3319 发布于2006-12-31 10:43 153 次浏览 5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
偶在自学PROE,能画出个样子来
但是如何加图框?
英雄们指点下,谢谢

附件是一个可爱的杯子,据说用PROE拆模很难哦
(下载后自己改扩展名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5人评论

wenhexiu 发表于 2006-12-31 12:11:35
你还处与初级的阶段,不需要图框,杯子拆摸也是最基本的模具设计,你要多看看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gn 发表于 2007-1-3 15:57:45
哪里有书买?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ds3319 发表于 2007-1-5 13:46:04
我附的那个杯子,我是拆不了
PROE的书我都看了不少了,但是现在的工作不需要用,所以就没有坚持学
是不是应该换一份要用到的工作做?
还有PROE除了模具还主要用在什么地方?

老大们指点下哦,谢谢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iuuzx 发表于 2007-1-21 18:05:43
可以在cad中做好图框,然后,调如proe的模板内,做二维图的时候直接调用模板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xin_zy 发表于 2007-5-20 18:40:39
sorr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