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发表新主题
aaronpengta 发布于2007-6-3 21:14 66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本人在攻一个M12*20的牙时,发现牙的前端没有牙,而后端有牙,打完孔是好的,可是一攻牙,出现了这个问题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8人评论

think4ever 发表于 2007-6-3 21:19:21
没说描述准确一点嘛,是孔牙还是丝牙.来个示意图最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czcytc 发表于 2007-6-5 21:43:11
好像不太可能。。。。解释不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不要投 发表于 2007-6-6 09:49:13
丝锥的前端牙没多深的(为了攻丝方便),你该不会是指这个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gq196311 发表于 2007-6-6 10:27:55
是不是攻丝的底孔的锥度太大了,使前面的底孔大于了M12的大径哦,所以在前面段功不出牙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010 发表于 2007-6-6 21:41:01
请详细说说,不太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hq7 发表于 2007-6-6 22:04:27
有几种可能:
1。底孔太小,孔口处螺纹在攻丝时被挤掉。
2。材料太软,孔口处螺纹在攻丝时被挤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fei808 发表于 2007-6-7 14:13:21
假如底孔是正确的,那可能与材料,丝攻有关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xa993 发表于 2007-6-15 21:20:39
确实有点没有看懂,楼主问个问题专业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